找个地方让自己扔照片,督促自己处理照片
跑焦多年QAQ顺便有事没事吐个槽。
迷恋手机摄影,嫌机器麻烦【笑。喜欢拎起来就是照片的感觉('∀`)

 

【140327】我在成长,看透一些事。【日常吐槽】

当年迷迷糊糊地选择了很多东西,也同时扔掉了很多东西。现在转头想来,又想捡回来,发现要用两三倍的努力才行。原本手上捉住的,都是些无用物。太年轻太多事看不清,不过这也是年轻的烦恼吧。

开学第二周,把上学期拖沓了半个学期的退部重要决定落实了,和一起共事过的小伙伴说再见了,中午、下午总习惯去办公室望两眼。不过生活倒没轻松多少,突然发现自己的学业真的落下了很多,补起来好吃力。

原本觉得付出了一年半的努力,最后却什么职位都没捞到实在可惜。后来想想也就这样,呆在这里也不单纯为了那些虚名(;´д`)ゞ

退出的原因也是因为没有爱了,倦了,于是就和它说再见了,觉得它不是我原来呆的地方了,有很多地方变成了我看不懂的模样,人也是我不熟悉的样子了。

不过还好身边还有你。@黄汪汪 我们还是做了当年说好的共进退,这么多个一起通宵也不是白熬的。

曾经对自己说过,每个当下,我都在做自己认为对的事。那就放开去做吧,相信自己,继续做吧,也没几年年少轻狂的日子了,不是吗?


评论
热度(2)